我的猫

Le destin (ABO/上)

双O设定,私设如山

O装B小结巴秦风×O小混混高翔

只有OOC是我的

没什么可上升的

 

 

 

“……毫无纪律,目无师长,不服管教……”

教导主任老秃油亮亮的秃头在日光下折射出令人不敢逼视的光泽,可任他在主席台上唾沫横飞地慷慨陈词了十多分钟,下面的学生却大都被初春轻快的风醺的昏昏欲睡。

在这样一群歪脖子树里,腰背挺拔的跟棵小白杨似的秦风格外惹眼,引得周围的OMEGA有一个算一个,都忍不住红着脸悄悄侧过头偷看他,眼里的情意恨不得把他脚下的的那寸土地淹没。可惜秦风同学目不斜视,愣是一个秋波都没接收到。

他旁边的三胖瞄了一眼这些春心荡漾的OMEGA,心想我胖爷堂堂ALPHA不比秦风这BETA强多了,现在这些小O是越来越没眼光了。再仔细一看果然没有一条视线挨上“威猛”的自己,心里又酸又气,忍不住想哼一声表达自己的不屑之情。

“咕噜噜——”

哼是还没哼响,小胖子的肚子倒是惊动一片。三胖脸一红捂住肚子,看见旁边好几个小O捂着嘴偷笑,一时羞愤交加,悲从中来。

就在小胖子抱着自己的肚子怀疑人生的时候,旁边突然递过来了一块巧克力。秦风微微侧头向他眨眨眼,“先垫、垫垫,开完晨会陪你买、买吃的。”

“呜,谢谢老大。”三胖欢天喜地地接过巧克力,瞬间把OMEGA什么的抛到十万八千里外。

秦风看见小胖子急急忙忙地剥掉糖纸把巧克力塞进嘴巴,本来就圆嘟嘟的脸被巧克力顶起一个鼓包显得更胖了,不禁轻笑了一声,又往旁边围墙的阴影里躲了躲,初春的日头虽不毒,晒久了也让人不舒服。看到自己的影子全部藏在了阴影下,他转过头去继续研究老秃的唾沫星子射程到底有多远——真心疼那些站的近的学生啊,他有点幸灾乐祸地想着。

好在对站在第一排学生的折磨也快到了终点。

“……各位同学一定要引以为戒!”

做完最后一句演讲,主任满意的点点头,掏出手绢擦擦头顶的汗,又清了清嗓子叫道:“高翔——高翔上来读你的检讨。高翔——”

台底下原本缩着脖子鹌鹑似的学生们也渐渐清醒过来,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默默在心里为即将走上台的这位名叫高翔的烈士上了一炷香。

谁知眼巴巴等了半天,竟没有一个人走出来。一个年轻老师一脸菜色地跑上去对主任说了些什么,下面的学生们看着便忍不住开始窃窃私语,眼看上面的秃头主任气到头顶快和红旗一个颜色了,三胖忍不住凑过来说:“老大,你听说过这哥们吗?”

秦风正想摇头说没有,头顶就响起了一阵破空声,他退一步躲开直奔他头顶的“暗器”,这个不明飞行物就砰的一声砸在草地上。

那是一个洗的发旧的书包。

骚动的人群瞬间安静下来,三胖目瞪口呆地看着这个包。秦风默不作声地转头去看旁边的围墙,果然没过一会儿,一个少年攀上了墙头,嘴里还叼着半根油条,骑在上面的时候才注意到墙里似乎站着不少人,都齐刷刷地向他行注目礼,他也不在意,坐在上面顺势就打了个招呼:“呦,各位,早啊。”

打完招呼他三两口把油条吃完,嘻嘻哈哈地把另一条腿收起来准备往下跳,低头的时候正好和秦风对上眼。秦风注意到这人额前的头发剪得短短的,衬得一双眼睛格外亮,黑凌凌的小狗眼睛似的,脸颊很瘦,线条却不够锋利,嘴角还挂着未愈的伤。

墙上的少年和秦风对视后愣了一愣,再往下看见对方脚下躺着的自己的书包,挑了挑眉刚想说什么,那边已经有人忍不住了。

“高翔——”

教务主任裹着浑身的滔天怒火冲过来,每一步都走的力敌千钧杀气腾腾,看上去连头顶仅剩的几根头发都快烧完了。

周围的学生噤若寒蝉,高翔却跟没事人一样,一边身形轻快的从围墙上跳下来,伸手一捞从地上把书包勾起来,随手拍了拍上面的草屑,又将其挎到肩上,一边随口应付到:“来啦来啦。”

那边老秃已经冲到了眼前,气急败坏地指着高翔骂道:“迟到,逃晨会,不穿校服还翻墙,你真是越来越放肆了。”

高翔一脸无辜地从书包里掏出揉成一团的校服,随便抖了两下也不管它皱皱巴巴的就往肩上一披,抬头挺胸理直气壮地说:“我这不穿了吗,再说,我不是有不得不迟到的理由嘛。”

老秃怒极反笑,冷冷朝高翔道:“你倒是有理了还,你说说,你有什么理由。”

谁知这时高翔却露出了一个不好意思的表情,犹犹豫豫地说:“不好吧,这么多人……”

“说!”老秃的耐心已经到了极限,再也不想和高翔扯皮,“不说就滚出学校别回来了!”

那头高翔磨蹭半天似乎终于下定了决心,秦风在旁边看着,心里遥遥升上了一股预感。

果然只见高翔腰板一挺,脸色一肃,但那股吊儿郎当的劲儿却并没有被这个动作掩住,反而越发扎眼,“报告主任,我发情期要到了,今天早上要去配抑制剂。”

这话一出,人群瞬间就骚动起来了。虽然如今三性平等,思想开放,抑制剂合法,但毕竟这不是好放到台面上来说的事,像高翔这样大剌剌宣之于口的更是少之又少。围成一团的学生里的OMEGA一个个臊的脸色通红,捂着小脸就往旁边躲,以示自己这样清清白白的好O和这种把发情期挂在嘴上的妖艳贱O不是一路人;ALPHA和BETA们则被这话惊得面红耳赤,想扭过头不看这个“要到发情期”的OMEGA,又控制不住的去偷偷瞄他,毕竟一个“要到发情期”的OMEGA,足够勾起这个年纪旖旎的琦思。

OMEGA?秦风皱眉去打量这个语出惊人还毫不以为意的家伙,从他有点乱糟糟的短发打量到眼角的小痣,又向下去看他白皙纤长的脖颈,然后又反复去看他嘴角的那块青紫,直到高翔实在忍不住转过来说:“哥们,你这么盯着一个快到发情期的OMEGA看不好吧。你再看我就不好意思了。”

秦风还没说话,旁边的老秃已经被高翔这几句“发情期”刺激的不轻,指着高翔的手抖个不停,原本粗粝的嗓音竟硬生生喊出了男高音歌唱家的风范:

“高翔——你你你——”

“我我我?”高翔看起来简直茫然无辜极了。

“你简直目无纪律、毫无廉耻!你简直是我们学校的耻辱!你不想上学是吧?好我成全你!你给我——”

旁边的老师赶紧拉了拉老秃的衣服,急到:“不行呀屠主任,他还未成年,没有教育局的批准我们不能随意劝退的。”

老秃仅剩的几根头发全都直直立起来和他一起气得发抖,他指着站在那里仿佛事不关己的高翔鼻子怒道:“就这么一个学生我还不能让他滚蛋了!”

年轻的老师正为难地看着屠主任,一个不大但很清晰的声音在旁边响起来:“根据一周前新、新出台的《ABO未成年人教育法》第二章,第十、十九条规定,未成年人享、享有受教育的权利和义务,任、任何人或任何机构不得剥夺该、该项权利。”秦风看着高翔,流畅的说出了最后一句,“公民本人亦有履行义务的责任。”

高翔暗暗咬牙。

老秃转过来刚骂是那个小兔崽子没眼色敢在这个时候插话,可看见说话的人是秦风,火就熄了,“原来是年级第一的秦风同学啊 。”再去看高翔时脸色都好了一点:“既然如此,那你就给我再写个5000字的检讨,我明天检查。”

说完又关心了秦风几句学习累不累,身体最近有没有不舒服,在秦风表示都挺好的之后又笑眯眯的说学校对他寄予厚望,让他保持状态今年的状元一定是他的云云,然后拍了拍他的肩,带着一旁的几个老师走远了。

围着的学生渐渐散开了,秦风身边一直在主任怒火下噤若寒蝉的三胖这时候才算活过来,心有余悸地拍拍自己的小胸口,凑到秦风旁边说:“乖乖,吓死我了,我第一次看见老秃发那么大火。不过还是老大你厉害,老秃一见你那简直是见了金元宝似的,什么火都消了。”

又看看高翔,忍不住对他翘起一个大拇指:“哥们,你真牛,你简直是我见过最野的OMEGA。”

高翔从秦风对他说那句话之后就一直盯着他,这时候他一直挂在脸上的漫不经心不见了,黑沉沉的眼珠盯着秦风像是恨不得扑上去咬两口。秦风也转过来看他,两个人沉默的注视了彼此一会儿,高翔先动了。

他不耐烦的把书包肩带从左肩换到右肩,狠狠撞过秦风往教学楼走去,在俩人错身的时候咬牙切齿地扔下一句:

“多管闲事。”

 

 

 第二节课的课间比别的课间时间要长,大部分学生趁这个时间去小卖部买一些东西来垫肚子,留在班里的有的趴在桌子上补觉,有的埋头学习。三胖本来应该是去小卖部大部队中的一员,但因为下了晨会又去买了许多吃的,倒是还不饿,他又不想睡觉,就忍不住去骚扰秦风。

秦风下课后去教室后面接了一杯水,然后就回到座位上专心攻克一个新题型,三胖一屁股坐到他前面的位置上他也没抬头。三胖随手拿起他的错题本翻了翻。他的错题本写的很整齐,各种类型的题目分类整理,旁边会标注相关的知识点还有引申的题目。他很聪明,犯过的错误同类型的就不会再犯,但是因为他做过的题量大、题型多,甚至因为竞赛的原因去研究一些超纲的题目,因此厚厚的一本也快写满了。

“天啊,老大你这上面怎么还有傅里叶级数,你是个魔鬼吧。”三胖拜服道。可秦风巍然不动,并不理他。三胖惊奇了几秒看秦风不理他也觉得没意思,把错题本放到一边,胖胖的手在桌子上敲来敲去地骚扰秦风:“老大,老大别学了,给我们这些普通人留条活路呗。”

秦风算完最后一个数据,又拿出答案对了一遍,才抬头和三胖说话:“你爸说,这次物理再、再不及格,他就把你的游戏机都、都扔了。”

小胖子闻言瞬间苦了脸,抱着肚子哀嚎到:“他怎么能这样!这是我能做主的事吗?我不想及格吗?不及格?物理题的事能叫不及格吗?那种题是人做的吗?我合理怀疑灭绝师太更年期到了,脾气越来越暴躁,出的题也越来越变态!”

话音刚落却见秦风一言不发盯着他背后看,他浑身一个激灵回头就见灭绝师太——他们班主任正站在门口冷冷地看着他。小胖子吓得脸上和肚子上的肉一起抖了三抖,战战兢兢地站起来滚回自己在后面的座位去了。

班主任没有理他,领着身后的人径直走到秦风右手边一列最后一排的空位上对高翔说:“你先坐在这里,有什么问题可以告诉班长或者直接来办公室找我。”说完指了指班长的位置示意高翔。

高翔点点头表示知道了,班主任就接着回办公室写教案,临走朝三胖那里凉凉瞥了一眼,看的小胖子在座位上直缩成了一个瑟瑟发抖的球。

三胖看班主任走远了才又蹭到了秦风旁边,长出一口气道:“妈呀,吓死我了,你没看见刚才灭绝师太看我那眼神,我今晚准能做噩梦。”

喘过气来又奇到:“这不是今早上那个OMEGA吗?怎么跑咱班来了。诶老大你说他快到发情期真的假的啊,我还没见过发情期的OMEGA呢,听说特别香。老大你说他什么味的啊。”

秦风懒得理他他也兴致冲冲:“老大你都不好奇的嘛,发情期的OMEGA欸,你都不给点反应的吗?还是你见过?什么样的,香不香?哦对了你是个BETA闻不见来着......”

秦风拿笔的手一顿,在卷子上留下一个墨点,下一秒抬起头提醒道:“游戏机。”

三胖苦大仇深地回去看书了。

秦风又写了几个字,还是没忍住回头看了一眼,看见高翔皱巴巴的校服在桌子上团成一团,他本人就把头埋在校服上呼呼大睡,从秦风这个角度只能看到他搭在桌子上的两条细长的胳膊,和头顶小小的发旋。

看了一会儿秦风转过来继续演算,回过神来却发现自己竟然在草稿纸上写了好几个“发情期”,他皱起眉盯着那三个字看到上课铃响起老师走进教师,在“把书翻到139页”的声音里伸手扯下那张纸揉成一团扔进桌斗。

他再一次无比清晰地意识到自己是一个残次品。

 

 

评论(8)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