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猫

【求助】准备去告白却发现男神被人压在墙上亲

可以当作最佳密友番外

无脑沙雕论坛体,脑洞速打,无虐放心看

如果甄白和甄刘把话说开了会怎样

 

 

【求助】准备去告白却发现男神被人压在墙上亲

1L 楼主

楼主性别女爱好男,颜值就不给自己打分了。

楼主是半年前来甄家屯挖机学校当交换生的,刚入学就慧眼识珠从万千人群中相中了我男神。

男神和我同级,绝对的人帅心善低音炮,楼主先是被他的颜征服,后来又发现他每天去喂流浪狗。还有一次在路上遇到一个盲人,盲人东西掉了周围也没有人理,男神本来都走远了,又折回来帮他把东西捡起来,还贴心地告诉他掉了两个,而且篮球技术也超级棒!楼主就这样死心塌地了。奈何楼主是个怂逼,拖拖拉拉到现在才鼓起勇气去找男神告白,然后就发生了如题的事情。

以我对男神的了解他绝对不是GAY,他一定是被强迫的,那么楼主是应该一板砖上去拍晕那个魂淡还是打个110?

在线等急。

2L

前排吃瓜。

3L

我支持拍晕。

4L

同拍晕。楼主你手边有板砖吗,要不要我给你送一个过去?

5L

啊啊啊楼主别冲动啊别听他们瞎说,杀人犯法110也不能随便乱打的!!

你怎么知道你男神不是GAY,万一就是人家自己愿意的呢?

6L 楼主

我男神怎么可能是GAY!!!绝对没可能!

他之前谈过女朋友的,女朋友本校大美人好吗?

而且他平时说话做事一看妥妥的直男啊。

7L 楼主

啊啊啊啊啊混蛋啊别拦着我我要杀人了!

8L 楼主

手!那个魂淡居然把手伸到男神衣服里面摸男神的腰!我要弄死他!

9L 楼主

那个魂淡!看不见男神在挣扎吗他居然还摸啊啊啊啊啊啊啊。

ugfuquHDajd我看见了……男神的腰,看起来又细又白绝对很好摸。

10L

……楼主你跑题了,你还记得你是要去拯救男神的吗?

11L

第一承包楼主男神的腰。

12L 楼主 

呜呜呜男神啊平时就想说你多吃一点别那么瘦,你看你遇到这种混蛋可怎么办啊。

13L

Emmmmm,那楼主你还是拍晕吧,说不定你男神看到你英勇(?)的身姿就同意你的告白了。

14L

别听楼上胡说! 

15L

只有我关心他们光天化日之下这么刺激吗?

16L

同关心。楼主你介不介意发个定位。

17L

公共场合这样确实不好啦,不过这种事……当然要大家一起分享啊。

楼主定位发我一份。

18L 

要定位的你们都是魔鬼吗,看不到楼主都快疯了吗?

19L

要不楼主你上去提醒他们一下,要让风纪处抓到了就不好了。

20L 楼主

不会被抓到的,因为这里平时这个点只有男神来,所以我才会想到这里告白。

还有要定位的死心吧我已经决定杀人埋尸了:)

21L

嘤嘤嘤楼主是黑化了吗,感觉好可怕。

22L

冷静啊楼主!

23L

刚看到这个贴子。

以前有女朋友也不能说明他不喜欢同性吧,挣扎说不定是人家的小情趣呢,楼主还是不要上去凑热闹了,到时候大家都尴尬。

男人,呵。

24L

楼上的语气是有故事的人啊。

笑容逐渐变态.jpg

话筒给你,说出你的故事。

25L

楼上歪楼了。

楼主加油,我支持你。

26L

楼主也就是说说,她告白都怂了小半年能有勇气拍别人板砖?都散了吧。

27L

现在的重点是楼主可能正在犯罪啊你们能不能不要说风凉话了。

女孩子疯狂起来是没有理智可言的。

楼主你快出来别吓我。

28L

同意,楼主冷静啊。

想想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29L

十分钟过去了,楼主还是没有出现。

30L

我好害怕,这么安静总觉得有什么不幸的事情发生了。

31L

害怕+1

32L

+2

33L

+10086

34L

会不会以后我们走在学校的小路上,路下面却藏着尸体,然后那个男生阴魂不散把我们搅得不得安宁。

35L

我们会不会被叫去审问。

36L

很有可能。

37L

我现在转学来得及吗?

瑟瑟发抖.jpg

38L

有没有认识楼主的给个信儿,或者联系一下楼主,让她上来回个消息?

39L

楼主,你快回来,我快要承受不来。

40L 楼主

大家好,我回来了。

没犯罪,什么都没发生,散了吧。

41L

楼主!

42L

惊现楼主!楼主你终于回来了!

43L

这个语气……不像是什么都没发生的语气呀。

楼主你还好么?

小心翼翼.jpg

44L 楼主

我很好,谢谢大家关心,我只是突然明白了一些事情。

呵,男人。

45L

这句话我好像在哪里看到过。

46L

那个有故事的23L!

47L

……不会让23L说中了吧,楼主的男神……

48L

所以其实不是强吻而是小情侣的情趣吗?

笑容逐渐变态.jpg

49L

我的天哪,那楼主突然冲上去得多尴尬。

心疼楼主。

50L

关键是尴尬完还得接受自己暗恋已久的男神是个基佬的事实。

简直男默女泪。

51L

允悲。

52L

楼主不哭,站起来撸!

53L 楼主

我没哭,我也没冲上去。不对,我根本没来得及冲上去……

54L

没冲上去还好还好。

55L

那楼主怎么发现你男神是基佬的?

渴望的眼神.jpg

56L 楼主

当时我手边实在没有东西,我就想去旁边的绘画教室找点东西,回来就看见魂淡已经放开我男神了。

男神被亲地嘴唇红红的脸也红了(对不起楼主没文化不会形容),总之别提多好看了。

看到男神终于被放开了楼主刚松了一口气,谁知这口气还没松完就看到那个魂淡又TM凑过去了。

楼主一口气上不来正准备踹开门,就看到男神不知道听见了什么朝他挑眉笑了一下,那个笑怎么说就是又邪又美啊(楼主说过了自己没文化),然后!

然后楼主就眼睁睁看着男神捏着那个混蛋的下巴亲上去了啊!

嚎啕大哭.jpg

57L

妈耶,这是什么魔幻剧情。

58L

所以其实男神才是攻?我之前一直站错了?

59L

男神怎么可能攻啊,楼主之前都说过了男神很瘦,被压着亲根本反抗不了,而且腰又白又细,这种设定怎么攻的起来。

60L

我就过来开个脑洞......

吻他的时候又快乐又绝望,顾不得他的挣扎只想将他一口一口吞到肚子里去谁也再看不得,灼灼妒火把两人烧成灰烬才好。

放开的瞬间却连头发丝儿都在恐惧,还要恶狠狠地问:你到底喜不喜欢我。

下巴被人猝不及防捏住,那人微微挑眉,眼角眉梢挂着的是圣洁也是诱惑:我喜不喜欢你,你不会自己尝尝吗。

61L

笔给您,请继续下去!

62L

大佬给您递笔。

63L

这一对我磕了,表面善妒凶狠实际小奶狗攻和表面高冷迷人但是诱惑受,我的爱啊。

64L

你们就没有注意到楼主暴露位置了吗,画室旁边……是琴房吧。

65L

哇真的,全程只注意到男神和他基友的互动完全没注意。我现在就在艺术楼这边,有人组队去看吗?

66L

我我我,楼上等我我马上到。

67L

别去了,我看到楼主消息就赶过去了,现在琴房里已经没人了。

68L

什么啊,真可惜。我超级好奇楼主男神和男神他基友的。

69L

我也好奇。

70L

我也。

71L

其实从楼主之前的描述,我大概能梳理出男神的几个特点,大家可以根据这些对号入座:

目前单身。楼主既然准备去告白那么起码看起来是这样,当然我们现在都知道他有一个小妖精。

帅。这是肯定的,楼主一开始也说过,不然也不能让楼主看一眼就记挂半年。半年前来咱们学校的几个交换生我都见过,里面的妹子都挺漂亮,楼主起码7分往上吧,能让这样的妹子一见钟情的肯定不会长得对不起大家。

而且这一点从楼主说男神以前交往过大美人女友也能佐证。

至于这个大美人女友就是我要说的第二点了。

结合我上面对楼主的形容,让楼主称赞大美人的估计也就是咱们学校比较出名的那几个,大家可以想一想她们本校的历任男友。

心善。每天去喂流浪狗,还有帮盲人捡东西这些确实挺暖,善良没跑了。

低音炮。嗯。

球技高。楼主没具体说过,考虑到她的滤镜厚度,我就不评价这一点,见仁见智吧。不过可以确定的是男神爱打篮球。

会弹钢琴。每天去琴房。我不觉得他只是觉得那里适合打芒果荣耀。

看起来瘦且皮肤白,力气貌似也不太大。楼主说过男神的腰又白又细,那么本人看起来也应该挺白的;而且看起来很瘦,以至被他的基友压着不能反抗。

也许……长得美却意外地攻?对不起这一段是我看了楼主最后的描述自己加的,不用管这条大家根据上面几点分析吧。

反正我觉得我知道是谁了。

72L

我好像也……

73L

不我不相信,我的白月光怎么可能喜欢男生。

74L

楼上你掉码了。

75L

看样子大家都明白了。

76L

我我我不明白,这信息也太模糊了吧,谁能给我说明白点。

77L

楼上不是我们学校的吧,这已经不能更明显了。

78L

看到白月光……你还不明白吗?

79L

???白月光?咱们学校不是都姓甄吗?

80L

外校石锤。

81L

外校的请不要来我们学校的论坛谢谢。

82L

这怎么还搞排外政策了呢。不知道没关系,看看这个贴子,你会收获一个新的世界。

甄家屯挖机学校男神集锦,猫系犬系到腿细,总有一款适合你

83L

我不是外校的,我是新生,平时很少上论坛所以不太了解。我这就去看看。

84L

我失恋了。

85L

同失恋。

86L

今天学校一半的女生都要失恋了。

87L

然后明天她们就会喊着柯基柴犬泰迪哈士奇恢复过来。

呵,女人。

89L

哈哈哈哈怎么除了白月光都是狗的代称。

90L

谁说的,白月光不是萨摩吗?

91L

我是那个新生我的妈呀!!

这些都是什么神仙小哥哥,一分钟,我要拿到他们的电话。

92L

新生就是好啊,活力四射的。

93L

别想了,全校女生都想要他们的电话。

94L

还有半校男生也想要。

95L

话说,你们就不好奇和白月光在一起的那个男生是谁吗?

96L

天啊终于有人问了,我都好奇死了,哪个狐狸精抢走了我们的男神。

97L

还是个男狐狸精。

呜呜呜我也想让白月光捏着下巴亲,我也想摸他的腰,我还想吻他的泪痣。

98L

白月光:去梦里吧,去梦里最快。

99L

男狐狸精:梦里也不行。

100L

真相了。

101L

妈的好气,男神就这么被抢走了。

102L

说实话我也想不到他会和男生在一起诶,他虽然蜜汁CP体质看起来和谁都挺配,但是我和他接触过一次,感觉就是,怎么说,妥妥的钢铁直男性格。

103L

对对对,蜜汁CP体质太对了,每次看他和别人走一块儿我都能在脑子里脑补万字长文。

104L

可怕的是他这体质好像只对男生,我就特别萌他和撒撒之间的相爱相杀,每次互相坑互相背锅多有爱啊。

105L

我第一个站起来反对,他明明更喜欢小何,每次在我们小何面前多乖啊,两个人互宠才甜好吗。

106L

楼上的不拆我双北我们还能做朋友,双北已经锁死了!

107L

双北真爱,不接受反驳。

108L

双北真爱,不接受反驳。

109L

双北真爱,不接受反驳。

110L

双北粉战斗力太强了,害怕。

111L

他在双北面前还是有点儿拘束啦,我其实觉得和哈士奇更配啊哈哈哈。

112L

哈士奇有女朋友好吗,吃糖也要有原则啊。

113L

白月光原来还有女朋友呢,结果是什么。

114L

那能一样吗,他早都分手了,哈士奇正谈着呢。

115L

同意,这种糖不能瞎吃。

116L

欸,居然没有人萌他和柴犬吗,我就很吃这一对啊。

117L

楼上醒醒,柴犬比他还要直男好吗。

118L

柴犬真是我活这么大见过最适合钢铁直男四个字的人,我和他算熟悉,上次有个大四的学姐想找他帮个忙,我就去告诉他有个大四的小姐姐想让他帮个忙。

他半天不说话我还以为他不愿意,结果他给我来了一句:大四的,小姐姐?

119L

哈哈哈xswl

120L

心疼小姐姐。

121L

不愧是和白月光组成钢铁联盟的男人。

122L

还有一次,我碰见他和一个人在路上走,男的,应该是他认识的人吧,那个人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抓住他胳膊扶了一下,动作乍一看还有点暧昧,结果他马上跳开两米远,满脸都写着别碰我。

123L

莫挨老子.jpg

124L

钢铁直男没跑了。

125L

所以116L清醒一点吧,两个钢铁直男凑在一起干什么,比比谁更直吗?还是交流他们的尬聊心得。

126L

就算不提直男这一茬,柴犬可是远近闻名的小霸王啊,打架凶得都进过医院,差点儿就给劝退了,这种人能让白月光掐着下巴亲?

127L

我作证,小霸王和白月光不可能。

就是半年前吧,我有一次在厕所看见白月光和小霸王进来了,当时小霸王那个脸黑的,看白月光的眼神像要打断他的腿。吓得我连手都没洗就跑出去了,当时就想帮白月光叫救护车。

128L

还有我还有我,我碰见的是白月光骂小霸王,就是劝退闹得正凶那时候。我给去给导师材料到艺术楼,就看见他俩在艺术楼后面的花坛那块吵架。平时见白月光说话都是又慢又低的,超级苏,我第一次听见他声音那么大,再仔细一看他骂的不是小霸王吗。

当时他俩关系挺好的,而且小霸王那时候混的确实该骂,我也就没多想。

没等我多看导师就来电话催我,我走到楼上从窗户往外一看,小霸王居然把手举起来要打人!

但是我怂,小霸王凶名在外我不敢大叫一声阻止他,导师也叫我进去,我就没有做什么。

后来没两天我看见白月光胳膊青了一块,好长时间没有理小霸王我都觉得对不起他,虽然不知为什么他们最后又和好了。

所以我虽然是个颜狗,而且很吃小霸王这一型的,但我一直看不上他。

在外面逞凶斗狠还能说是年少轻狂,回头还要对关心自己的好兄弟动手,就真的是人渣了。

我为自己的懦弱道歉。

同时我也奉劝萌这俩人的,别太zqsg了,白月光这种看起来性子软好说话,实则心里最有谱的人,舍不得兄弟情原谅小霸王就是极限了,发展为对象没可能。

129L

我去还有这么一段,平时看小霸王虽然爱撩架,但对几个朋友都挺好的,没想到竟然对白月光动过手!

130L

我就说他那几天胳膊怎么突然青了一块,原来是这样。

天呐心疼。

131L

所以小霸王之后改好了是因为对兄弟动手之后的悔恨?

我真……

132L

怎么这样啊我一直以为他俩很好呢。

果然zqsg萌CP都是要遭报应的。

133L

对兄弟动手真的过分了,还有128L当初就算自己不敢阻止也应该打电话通知警卫啊,小霸王可是把人打到进过医院的。

134L

真的很对不起。

135L

算了都过去了,怪128L也没用。

他俩当时那么好谁能想到小霸王会动手呢。

136L

好了这俩人不可能的下一个。

137L

我不管,反正我就站柴犬和萨摩,钢铁联盟最配。128L也没有亲眼看见小霸王动手,我还是不相信他会打白月光。

138L

算了吧,永远不要试图叫醒一个装睡的人。

139L

其实你们不要把目光放在本校啊。上次隔壁学校的金毛来咱们学校玩,白月光和他打了一次球邪教就异军突起,现在论坛里几家CP粉还撕得血雨腥风,万层大楼拔地而起啊。

140L

这俩两个学校一学期都见不了几次,我是不信的。

141L

其实说了这么多都是你们CP粉的脑补,白月光都有正牌男友了,直接叫楼主出来问问不就知道是谁了吗。

142L

有道理,楼主呢?

143L

楼主又消失了。

144L

大概跑哪去哭了吧,突然受到这么大的打击。

一个人,默默地在角落流泪。

楼主我心疼你,忘了你男神吧,本人品行优良为人正派,性别男爱好女特别喜欢楼主你这样的妹子,我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145L

……

146L

槽点太多我竟然不知从哪里开始吐。

147L

征婚出门左转谢谢。

148L

@楼主

149L

几十楼都没见楼主,楼主不会太伤心弃楼了吧。

150L

不要啊,求求楼主弃楼前先告诉我们那个男狐狸精是谁啊,不然我死也不会瞑目的。

151L

楼上也说得太严重了吧,楼主那么伤心你们还要她满足你们的好奇心。

152 楼主

我也不知道那个魂淡是谁,他一直背对着楼主我也没看到正脸。

后来男神亲了他后我太震惊就恍恍惚惚地跑了。

只注意到他应该是和男神差不多高,但是看起来比男神壮一点,不过也挺瘦的。

等我知道他是谁,我要天天往他杯子里扔图钉。

154L

天呐楼主真的黑化了。

155L

女人的嫉妒心真可怕。

156L

楼主这种事一个巴掌拍不响的,你男神不是也亲他了吗,你也不能只怪他啊。

157L 楼主

不怪他怪谁!男神以前明明是交女朋友的直男的,肯定是他诱骗的男神。

男神那么单纯善良,他装个可怜男神就被哄住了。

158L

这个……有点不讲道理吧。

159L

楼主已经那么伤心了就别计较这些了。

160L

楼主不提我都快忘了白月光谈过女朋友了。

161L

我也忘了,关键他俩谈恋爱和分手的速度都太快了,好像是突然出现个女朋友,然后又突然分手了。大家都没放在心上吧。

162L

对对对,前女友小姐姐的存在感还没有他那些CP强。

163L

前女友小姐姐我社团直系学姐,人温柔又善良,笑起来小虎牙特别甜。

164L

知情人士!

165L

求前女友小姐姐爆料。

166L

我不算知情人士啦。他俩谈恋爱也就半年前的事吧,确实很突然因为之前从来没看见他俩待在一起过。学姐宣布恋情后我们社团一大票暗恋她的男生心碎,谁知道他俩连一个星期都没有就宣布分手了。

因为我和学姐关系好有机会还问过,学姐当时说是性格不合。

但是现在想来她的表情……细思极恐啊。

167L

我只知道他们分的很快,没想到这么快。

168L

一个星期都不到,怎么都不像正常谈恋爱分手的情况啊。

169L

所以那个男狐狸精到底是谁?

170L

没目标,感觉他的CP太多了,谁都有可能。

171L

各位,我又来整理了。

虽然楼主没有看见对方的脸,但其实我觉得她目前透露的信息已经能说明很多问题了。

还是老规矩,我梳理,你对号入座,至于真相如何大家都心里有数。

首先,最直观的,我们能知道这个人比白月光稍微壮一些,而且身高相仿。但是我个人认为他可能要稍高那么一点,而且力量很大,毕竟之前也说了,白月光在他手下毫无反击之力。白月光一个成年人,而且是一个身高优越热衷举铁打球的年轻人,什么样的人能把他压在墙上让他无法反抗呢?虽然有情侣之间的打闹的成分在,但我觉得一个“压”字就很说明问题了。

其次,这个人一定是本校的。这两天学校举办活动全校戒严,外校的根本就不让进来。而且艺术楼大家都知道,一定要刷本人的学生卡才让进,所以外校的基本没可能。

再者,白月光本人一定和这个人关系很好,甚至经常在一起。年轻人嘛,谈个恋爱总想时时刻刻黏在一起,而大家都没发现白月光有了男朋友,那就说明这个人虽然经常和他在一起,但是大家并不觉得奇怪,甚至习以为常,因此看见两个人亲密一些也不会好奇,因为根本想不到他们是这种关系。

这几条信息乍一看好像没什么用,那我们再来分析一下白月光的大势CP们。

小何同学和小撒同学,对不起,第一条就不合格。

非常有人气的金毛同学,嗯,第一条倒是符合了,可惜第二条直接卡住。PASS。

哈士奇和柴犬倒是三条都满足,但是之前也有人说过了,哈士奇是有现女友的,而且目前来看两人非常恩爱,并不像白月光当年那场乌龙恋爱。

再以我对这两人的了解,他俩道德观念都意外地强,绝对做不出背着人家女孩偷情的事,所以直接PASS。

那么剩下的还有谁呢?

三条都能完美满足的人。

没错,就是我们的柴犬,小霸王是也。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172L

我一点也不觉得惊喜和意外呢,这不明摆着的事吗。

我算个知情人吧。之前的127、128L也说了很多证明这俩人绝无可能,但我现在就要用切身经历向大家证明:都9012了,哪怕你不愿意,总有猝不及防的狗粮往你嘴里胡乱地塞。。

我们按时间来说。

大家都知道小霸王和其他几个是从小玩大的,关系好不用多解释,可白月光是两年前加入他们的,加入后我们“大嘴八子”才算完全体。

白月光突然来到一个陌生的环境,加入一个陌生的集体,大家也知道他慢热的性格,面对“大嘴八子”里性格各异的人,会和谁最先熟悉起来。

如果你以为是温柔周到的小何,或者是心如明镜的小撒,那你就太天真了。

没错,白月光从一开始,到现在都处的最好的,就是我们心中轻狂嚣张,不可一世的小霸王。

只我看到的,白月光一开始熟悉学校,认识朋友,乃至办理各种各样的手续,都是小霸王一样一样陪着过来的。

就是两年前他刚过来没多久,我有一次看到小霸王拿了瓶水,拧开后才递给打完球的白月光。

还有说小霸王被人扶一下一蹦两米远的,我实名反对。

你大概是没在他和白月光在一起的时候出现过吧。

说他没长骨头都太客气了好吗!

除了对白月光,你们什么时候见过这样的小霸王。

不管你见没见过,反正我是没见过。

每次看到他和白月光待在一起,我都想问一句,您的眼睛呢,是和曾经的暴躁恶少一起喂狗了吗?

目中无人倒是真的,每次和白月光在一起都看不到别人。

那我就呵呵了,别人一和白月光说话你怎么就又好了呢,这时候又不装瞎了,还学会背地里用眼神威胁你赶紧滚。

白月光转过去又继续招摇他的虎牙。

谁还没俩虎牙是怎么地,怎么还两幅面孔呢。

你以为这就是最过分的了?

认识白月光之前我们俩经常双排,称霸芒果峡谷。处于劣势也能不动如山,逆风翻盘。

认识白月光以后他大概是老年痴呆吧,转头就忘记了我们双排的深情厚谊,扔下我去和白月光双宿双飞。

没关系,我一个人也能很坚强。

直到有一次白月光发现我也玩这游戏,就邀请我三排。

我没有拒绝。

然后我就看见了小霸王。

我发誓他瞪我了,脸上写的都是:怎么哪都有你。

我瞪回去:我也不是很想和你个菜鸡组队好吗。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俩的原因,这把打的尤其不顺,后期险些团灭。

我操纵着我的英雄在上路被对方两个人按在地上摩擦,刚想叫白月光过来帮忙就听到这个无情无义毫无廉耻心的货撒娇道:“白白,救命啊。”

手一抖,我空大了。

死掉后我切视角,看到这货负责的下路一个敌方英雄都没有。

嗯,他大概是被小兵打到喊救命的吧。

我是成年人了,我不和幼稚的菜鸡生气。

不出意料地输了。

这货安慰白月光:“没事没事,你刚才很秀了。主要都怪XX空大。”

???

对,都怪我,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

我不应该一时糊涂和你们三排,我不应该三排了就不自量力以为能有队友支援,我不应该心理那么脆弱,听到一句撒娇就手抖。

都是我的错,我不应该。

我累了。

说真的,你变了,狗子。你以前不这样的。

是什么蒙蔽了他的眼睛,我想是爱情吧。

……

对不起一时激动串台了,我们接着说。

刚才说了小霸王,现在就来说说白月光。

白月光其实能讲的不多,他性格不太外放,做事都是润物细无声型的,也不会像之前那货一样搞区别对待。

他对小霸王是真的宠,有点儿像宠家里小辈的那样,要什么给什么,天上的星星都能给你摘。但也不太一样。

总之,把小霸王越发宠的像一个巨型低能婴儿,天天撒娇要白月光夸他,还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对不起亲亲抱抱举高高是我自己加的,不过我估计他心里也是这么期待的。

还有他有点死要面子活受罪,什么情绪都爱往心里放,他可以和你玩的很好很疯,可以和你分享一切开心的事情,但是真遇到什么问题,心里狂风海啸表面上都能给你装的若无其事。

认识这么久,我就没见过他露出过不好的情绪。

典型的打碎了牙往肚子里咽。

再难都不给人说,好像觉得自己什么都能撑过去一样。

我只隐隐约约知道他在小霸王面前情绪崩溃过,但是具体是什么事,就不清楚了。

对于他那样的人,能在一个人面前释放自己所有的坏情绪,这件事就足够说明问题了。

有的人可能还想问前女友小姐姐的事,刚好我和小姐姐很熟,征求过她的同意把她对于自己这段恋情的原话放上来。

小姐姐:自己作还折腾别人的狗男男。

最后我要为小霸王澄清一件事情,他绝对没有打过白月光哦。白月光胳膊上的伤是之前就有的,反而是他被白月光揍了一顿,鼻青脸肿的,然后被灰溜溜提着找校方道歉去了。

他就是有那个胆子也得下得去手啊。

至于他俩到底什么关系,你想怎么理解就怎么理解咯。

173L

妈耶,惊现“大嘴八子”内部成员,看语气像是小姐姐。

174L

前排合照。

175L

真的是“大嘴八子”成员吗,不会是想火胡编的吧。

176L

这一看就是真的啊,细节太真实了。

177L

原来这两个这么甜,我磕了。

178L

小霸王能让白月光揍还不还手这一点我就相信是爱情了。

179L

所以128L看见他伸手其实不是要打人,说不定是想给对方一个拥抱?

180L

很有可能。

181L

反正我信了。

182L

然后被气到不行的白月光揍了一顿:你惹了这么大的事还想抱老子。

183L

揍完后再拖到校领导办公室去认错。

184L

小霸王:生无可恋jpg

185L

小霸王:凑活过呗,还能离咋地。

186L

哈哈哈哈我又相信爱情了。

187L

我不相信!

我不信我今天要失恋两次!

188L

楼上不要垂死挣扎了。

189L

还有127L说的小霸王脸色不好那次,这个时间是不是和白月光谈恋爱的时间一样啊。

190L

真的,都是半年前。

191L

我是127L,时间是一样的,我才想到,应该就是白月光宣布恋情的那天……

192L

我的天。

193L

留白锁了。

194L

这年头,冷CP也有翻身的一天啊。

195L 

爆料的小姐姐还在吗,能再多说一点吗?

196L

万一不是小姐姐是小哥哥呢。

197L

是小姐姐哟。

不会再说了,我不想再把那些狗粮的味道回味一遍。

198L

哈哈哈哈哈狂吃狗粮心疼小姐姐。

199L

我心疼前女友小姐姐,听语气满满的嫌弃啊。

200L

我发现了一个细节!

他俩当初吵架就是在艺术楼后面,今天的事也是发生在艺术楼。

201L

真的,绝对是他俩。

202L

这俩怎么这么爱去艺术楼啊。

203L

大概是因为他俩有一颗追求艺术的心?

204L

因为艺术楼人少教室大还没监控!

205L

楼上注意影响。

206L

都不是哟。是因为我遇见他时,艺术楼花坛里的玫瑰开的正艳。

——————————————————

此楼已锁。

楼主已正式将此贴更名为【人间不直的】

 

评论(28)

热度(2723)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